不亚

祝你有一天能和你重要的人重逢

【托雷/泰迦】还给我

重度ooc警告
纯脑洞+私设
雷自行避让
世界观是什么我没有
泰迦对托雷感觉更像是晚辈对长辈(?)的仰慕吧。。是因为泰罗经常加班所以极度需要人陪的小孩。(但是最后好像写崩了)
时间线大概就是16集到17集。
第一次尝试写奥文,写的不好请见谅w
晾了一段时间,既然都写了,还是发出来吧。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那是…我?”

        眼前的建筑物俨然是光之国科技局,而那个背着书包趴在科技局玻璃门上偷看的小孩,正是小时候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泰迦自己都快忘了,光之国科技局,曾经是自己最喜欢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,明明上一秒还在和可恶的托雷基亚战斗,下一秒就回到了光之国,拐了几个弯便来到了科技局门口,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回事?我得快点回去!”正当泰迦苦恼的时候,从科技局里走出了两个熟悉的蓝色身影,那是希卡利奥特曼和托雷基亚奥特曼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托雷基亚!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泰迦?”

        两奥几乎同时开口,泰迦带着怒气朝着托雷基亚冲过去,却发现托雷基亚像幻影一样穿过了他的身体,去到了小泰迦的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 托雷基亚弯下腰去看紧低着头的小朋友,开口问道,“怎么还没回家?迷路了?”

        小泰迦没有抬头,只是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先走了,托雷基亚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前辈慢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一边的希卡利看到这个状况,决定赶紧开溜,科技局的宗旨就是绝不加班,下了班就赶紧离开,可不能像那一群红族,没日没夜的加班,身体垮了就一个接一个的跑银十字,上次他去银十字探班,一眼看过去就是清一色的红,惨得很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奇怪!太奇怪了!”泰迦想不通,这熟悉感从哪里来的,无论是希卡利奥特曼还是小时候的自己,甚至是托雷基亚,自己都觉得无比亲切。

        是梦镜么?但是这里的托雷基亚没有带着面具,就和回忆里的一模一样。等等,回忆?这难道是自己的记忆么?

        “是我的记忆…那,托雷…基亚…”

        泰迦有些呆泄的看着离自己不远的托雷基亚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说着托雷基亚把自己的手伸到了小泰迦的面前,示意小朋友来牵自己的手,过了好一会,小朋友才把自己小手放到托雷基亚的掌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 托雷基亚握着小泰迦的手走着,泰迦就跟在他俩的身后,已经完全忘记了一开始想要离开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 “记住路,下次就不会迷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托雷哥哥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叔叔。”

        小泰迦一边走一边抬头去看训戒自己的蓝奥,又看了看两只紧握的手,满足的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 泰迦知道,自己当然不是真的迷路了,而是特意来科技局门口等托雷基亚的,因为这是他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时候的他,对托雷基亚,充满了憧憬。

        熟悉的对话,让泰迦不禁想起他第一次见到托雷基亚的时候,也是属于他的美好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 见到托雷基亚的时候,是在父亲的办公室,一推门,就看到他和父亲相谈甚欢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托雷基亚虽说和自己的父亲同龄,但看起来年纪和刚刚从地球上回来的梦比优斯哥哥差不多大,这可能也是蓝族的遗传基因的优势之一——长得年轻。比如希卡利奥特曼明明和大伯是同龄,但是两只奥站在一起看起来就像是差了一辈一般。

      (那位大人:小兔崽子你说什么????

        矫健的身型,相对于其他奥看起来更加细长的眼睛,加上蓝族美丽的花纹让小泰迦眼前一亮。

        他瞬间就想起了班里别的小朋友和他说过的一句话:“蓝族盛产美奥!”果然是这样没错呢!

        “泰迦,来,爸爸和你介绍一下这位叔叔。”泰罗挥了挥手示意他过去,小泰迦甚至忘了收回视线,走到泰罗身边这一小段路都一直在盯着陌生的蓝奥看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爸爸特别好的朋友,托雷基亚奥特曼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好泰迦奥特曼,我叫,托雷基亚!”

        和别的奥不一样,托雷基亚特别认真的叫了小泰迦的名字,说着还很绅士的弯下腰,温和地笑着对着小泰迦伸出了自己的右手,似乎是要和他握手。

        看到这样认真的对待第一次见面的蓝奥,小泰迦心里不知怎么的竟然紧张了起来,他拘谨的鞠了个躬,说:“你好,我叫泰迦!请多指教!”

        小泰迦正准备伸手去握住那只大手的时候,那只大手却在自己面前打了个圈晃了一下,变戏法似的变出了一颗棒棒糖和一个小小的礼物盒,然后托雷基亚抿嘴笑着对小泰迦说:

        “泰迦,这是见面礼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,托雷哥哥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叔叔。”托雷基亚提醒道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这应该就是自己憧憬托雷基亚的开端吧,泰迦想。

        很快的两奥就走到泰迦家门,正好看到梦比优斯抱着一大叠资料从门口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梦比优斯哥哥!”小泰迦开口叫了梦比优斯,不明白自己的师兄为什么出现在自己的家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哦!泰迦!放学了?啊你好,托雷基亚前辈。”说着梦比优斯在俩奥面前停了脚步,腾出一只手来摸了摸泰迦的头,梦比优斯对于这个他哥哥的儿子,也是自己的准师弟喜欢得紧,要不是宇宙警备队要经常加班,他也想接送泰迦上下学。梦比优斯用余光看了一眼旁边的蓝奥,内心不由得感叹:能按时下班真好!

        托雷基亚看了看梦比优斯手里的资料,想及刚刚他匆匆忙忙的样子,开口问:

        “老六他又加班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,泰罗教官在处理一件紧急的事情,让我来他家里拿点资料。”

        梦比优斯看着眼前相貌堂堂的前辈,有点不好意思的低下头,托雷基亚前辈和泰罗教官关系是真的好呢,整个光之国能这么叫泰罗的也就他一个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,你先去送资料吧,别耽误了事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行,前辈,那我先走了!泰迦,下次见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梦比优斯哥哥再见!”

        托雷基亚看着梦比优斯离开的背影,不由得摇了摇头,自言自语的说:“宇宙警备队就不会把资料数据化么?搬来搬去的不累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回头你和你爸爸说一下,科技局做出来的东西呢,他们不用,下次就别让我们造了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小泰迦乖巧的点头。尽管已经到了家门口,小泰迦依旧还是有些不情不愿的松开托雷基亚的手,背着书包的肩膀也有些耸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到家了。那,再见了泰迦!”托雷基亚笑着摸了摸小泰迦的后脑勺,又拍了拍小朋友的肩膀,和他告别。

        “再见。”明天见,托雷基亚。

        小泰迦看着托雷基亚离开的背影,抬起刚刚被牵着的手,上面似乎还能感受到那奥的手温,但是又感受不到了。和父亲发烫的手不一样,那是一双微微凉得让人觉得很舒服的手,长得很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 托雷基亚给小泰迦的感觉就是,看起来很容易接近,似乎对谁都很温柔,但真正在接近了之后才会发现你离他很远很远。

        好想,好想,再见到一次,父亲办公室里的那个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 画面一闪,泰迦发现自己来到了第二日的下午,依旧是科技局的大楼,在假装迷路的小泰迦,按时下班的蓝族科学家,还有科学家那若即若离的温和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三天。

        第四天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五天。

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 记忆像是翻书一般,一页一页的重复着同一个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,翻动的场景突然停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是…”泰迦看到缩卷着坐在科技局门口的小泰迦,忍不住上前去,想要更靠近自己,他分明知道那时候的自己经历了什么,但是却没有办法去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 他名字是泰迦,不是叫“泰罗的儿子”,也不是叫“光之国的小少爷”,为什么大家都不能看看真正的他呢?

        “泰迦?不是说了可以进去等我吗?”出现得无比准时的蓝族科学家,依旧是好听让人温暖的嗓音,小泰迦觉得他们已经亲近了不少,但又觉得他们离得比当初还要远了,为什么呢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托雷哥哥…”小泰迦看起来有些委屈的抬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?怎么了。”看到有些失魂的小泰迦,这次的托雷基亚没有纠正小朋友对自己的称呼,而是蹲到了小泰迦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谁又欺负我们小泰迦了?”托雷基亚说着伸手捏了捏面前小朋友揪成一团的脸,大概也能知道小孩心情不愉快的大部分原因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这大概就是有一个优秀的父亲的坏处吧,尤其是,泰罗那小子,还不只是一般的优秀。

        看着小孩脸上化不开的阴霾,托雷基亚把手摊开,手心向上,随后又向下翻转了一下再把手心向上,这时他的手心里多了一颗棒棒糖,没有多余的动作,就把糖塞到了小泰迦的手里,微凉的手把着小泰迦的手让他拿好那颗糖,随后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不知不觉,小泰迦已经变成了泰迦自己,他已经完全融入了自己的记忆里,这时托雷基亚就站在他的面前,而泰迦则是抬着去望他,攥着糖的手上似乎还能感受到对方手掌的凉意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托雷…哥哥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的,泰迦。你就是你,无论别人怎么看你,你能够做的就只有你自己,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…泰迦奥特曼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,独一无二的?”泰迦不由得站了起来,发现自己已经长高到可以平视托雷基亚的眼睛,再也不是仰视着眼前的奥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加油!泰迦奥特曼!”

        托雷基亚笑了,就和在父亲办公室里看到的一样,是无比亲切无比温和暖心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只是一瞬间,周围的环境便换了个模样,一片漆黑,眼前的托雷基亚似乎被某种力量控制住了,一动一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真是一份美好的记忆啊~泰罗的儿子。”另一个蓝色的身体从托雷基亚的身后凭空出现,他搂着“自己”的身体,手指慢慢的划过了那具身体主人的脸颊,眼神也随着指尖而动,像是在欣赏一件美好而又珍贵的艺术品一般。

       “托雷基亚!!”泰迦攥紧自己的拳头,想要冲上前去,却发现自己被控制了无法迈动自己的腿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托雷基亚?你刚刚可不是这么叫的,我记得,好像是叫托雷…哥哥,是吧?泰迦。”托雷基亚似乎已经玩够“自己”的脸,开始抬起“自己”的手来把玩,也没有抬头去看泰迦。

        泰迦看着托雷基亚对似乎已经失去了意识的“托雷基亚”上下其手,而自己又无能为力去阻止他,情绪有些失控,冲着托雷基亚怒吼:“托雷基亚!你不许碰他!不许碰他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喂喂喂,我就是他,他就是我,哪有自己不许碰自己的道理?”说着托雷基亚把“自己”一扯,往自己身上一撞,那具身体便散成一团蓝光,融入到托雷基亚的身体里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看吧!他就是我,我就是他,我们是一体的。”说着托雷基亚便忍不住自己的笑意,抬起头大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开什么玩笑!托雷基亚!!!”泰迦把自己的拳头攥得更紧,发了疯一般的想要朝着托雷基亚冲过去挥舞自己的拳头,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动弹。

        “把他还给我!还给我!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呀?我不是说过了,我就是他,怎么你认不出来了?”说着托雷基亚张开双手原地转了个圈,随后走到泰迦的旁边,伸手握住泰迦的下巴,把头贴近泰迦的脸,说:“凭你现在的力量,是无法挣脱我对你的束缚的。”说完,松开了泰迦的下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可恶,要是我有更多力量的话…”已经被愤怒所支配的泰迦,已经来到了失控的边缘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啊,要是有更多的力量的话,你就可以超越你的父亲泰罗奥特曼,也能从我这里夺回原本的‘托雷基亚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错!!!”

       “这样的力量,你不是有吗?”说着托雷基亚指着泰迦胸前红着的计时器,手翻转了一下后将手掌贴在泰迦计时器上。一瞬间,泰迦就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力量从自己的身体深处不断冒出,这让他欣喜若狂,甚至忘记了原本在自己面前的托雷基亚已经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力量!再给我多一些这样的力量!”

       我要超越父亲,从托雷基亚的手里夺回原本的托雷基亚。

评论(9)

热度(35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